close


Aaron and Benbi!

在一個穩定溫度跟大家還在玩捉迷藏的午後, 他們初次相遇在一個美麗的地方....




因緣際會與34號媽咪擦肩而過,但認真的搜尋她的格子,結果知道這家咖啡館.就在藝術森林後面巷子裡,星期三下了課就和皮皮跟茉莉魚去探路.

窩過不少咖啡廳,這是第一家讓孔雀魚感覺到,要單獨要團聚要安靜要開懷都不衝突也沒問題的神奇空間! 

你可以一個人靜靜處在屬於個人的小桌子前; 也可以擁有如圖書館一樣,你要貪心的看書賞雜誌寫作文算數學一起來的大桌面; 更可以呼朋引伴圍坐一區, 或是與親朋好友相依偎在這猶如美麗的起居室或客廳間. 明亮寬敞的地方,親切的主人,寧靜的巷弄.........

芭蕾咖啡館.

老習慣,我預期週末應該人聲沸騰吧?! 推薦週間去看看.



最近, 這兩個年紀相仿的小鬼頭,讓我覺得孩子有"同"伴(童伴)一起玩真好.
手牽手,一起跑,一起尖叫,無心的爭執推拉,通通都是一種錯過就不好玩的風景!

一玩車就專心的皮皮--



喜歡貓的,多補給你Benbi,挺乖的美國短毛貓 --




我高度懷疑他是貓界的瑜珈老師 --


安安一度逗上了Benbi,Benbi也稍微用力的回抓緊安安手臂,但這種貓狗也嫌年紀的小孩,完全不怕. (好,對不起,是我家安安不怕...) 還跑來跟孔雀魚說:
"媽咪, 貓咪....貓咪他剛剛, Give me five 我..."
火星語法翻白話文 -- 貓咪剛剛跟我 Give me five! 

小手很認真的撫碰著自己胸口! 神情類似是說,這種情形我大膽安是沒有在怕的....

不過這天,兩個人來瘋的小孩精力旺盛. 並沒有依照兩名媽媽心裡盤算著,會在舒服的沙發上睡午覺......我們在他們有可能讓Benbi和店主人崩潰前離開!

孔雀魚盤算著,下回還是可以帶著老王子和兩個小王子來,或是自己...我騎著一部單車的來!



後記 --

這附近社區,一直是孔雀魚很喜歡的巷弄,乾淨整潔, 行人道上的樹木也別具風情,住戶前的花花草草更讓人愜意! 

拍照中的美麗年輕媽媽茉莉魚小姐 -- 
 

認識妳們家,真是幸福好玩!


認識了芭蕾咖啡館,也一樣!!!




延伸閱讀 --

1. Cafe Ballet : 店家部落格

2. 34號同學也介紹 : 【食】尋常午後‧巷弄漫步‧芭蕾咖啡館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na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