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原本對繡球花沒什麼感覺.
前些日子窩到布拉格,文美興奮的要我看看院子裡的繡球花, 一片盛開, 淡淡的米白和藍, 很美.

後來才了解,我原來的不愛,可能因為大多看到的是搶眼的桃紅粉紅和紅品種! 她們的搶眼,之於我或許成了礙眼....@"@~ 

228那天逛了建國花市,發現有攤正擺著藍紫色的繡球花.老伯伯一盆要賣150.-, 對我來說是非常人性化的價格!

就這樣, 我對她一見鍾情, 她也加入了五號三樓窗檯的陣容! 

然後從三月一日, 每天看著她, 賞著她......


她就這樣, 慢慢地~~ 漫漫地~~~



慢 ~ 漫 ~ 地 ~~~  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看到這邊, 快忘記那最初的模樣了嗎??




她不知是一天一天,或是在怎麼樣神秘的時間裡,慢慢地,漫漫地,從米白,到淺藍,到漸層的藍,到湛藍,甚至有時是紫.........














但她的魔力與神奇不僅於此.......因為......
今天早上一開窗, 撲鼻而來淡淡雅致的清香, 我湊了上去確定是來自她!

而那舒服的好味道, 我.........恐怕怎樣都........


拍不出來同你分享.........


繡球花教會我的, 就是慢, 那是一種許久來會被忘記的正常步調, 是屬於她的速度.
 
她教了我等候, 甚至讓我..."停下來",
安靜地賞到屬於她的清香,色彩和美!
 




後記 -- 

1. 原來我連續拍了近兩週,每天左拍右拍一直拍........

2. 最近受寵的就是繡球花和海豚花, 每天早上總"急著"來問候!
孔雀魚原就愛各種藍色勝過於紫, 但因為她們, 開始接受了紫色! 

3.本場加映:  

海豚花現況 ~~


雙雙對對~
 

曼妙動人的....背影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na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